唉呀…上次預告我通通猜錯了,真的很像是把禮物給學妹去送,然後找到pete後生氣丟禮物盒啊,結果是親自送禮物加上丟的是Ae自己的包包,哈哈哈哈,說不定就是故意剪成這樣要讓我們誤會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剪的很成功呢

 

看完這集覺得心裡暖暖的!
Ae找到哭的稀哩嘩啦的pete,pete說的話,真的讓我深深感覺他非常非常喜歡Ae重視Ae,忍著心痛說出Ae應該去喜歡女生,而不應該喜歡自己的話,因為愛的關係,不想要讓他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還說你只是還在困惑,我們之間的一切,只是太過親近而已,噢…我聽了心也好痛,嗚嗚嗚…pete啊…

 

Ae後來說我知道你一直經歷著什麼,如果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你,跟男生女生沒關係,這句話好感人,他們能好好講出心裡話,實在是太好了!告白部分真的很驚訝是那麼害羞的pete說的,講的非常直接,內容也好感動。

【我喜歡你,我該怎麼辦,從你第一次救我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 你是我的英雄,你讓我學會勇敢學會拒絕學會堅強學會敢於面對,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幸福,我幸福到總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你】

 

不過平時的相處真的可以聽一下pond的建議!pond說Ae就像條直直的路,若是你躲在巷子裡他看的見嗎 所以希望你可以把想講的直接講出來給Ae知道,我覺得pond這邊講的好棒,另一方面他也有提醒Ae說你是不是太兇了,有這樣的好朋友從中幫忙實在是揪甘心

 

送禮物的地方,我真的很訝異會那麼生氣,不過這也突顯了Ae助人不求回報、正直有原則的個性,還有對於金錢的價值觀,他希望pete不要隨便送人貴重的物品,我在想Ae也怕pete遇到一些只想在他這貪圖東西的人

 

Tin&Can路線,由於想問pete的事情去找Can,因為說了Ae和pete這樣的關係噁心,結果直接被揍了,小可愛Can看來很重視朋友,朋友被罵真的是氣到不行,不過這邊真的要說他氣的臉鼓鼓好像河豚好可愛啊!唔…Tin說想證明人和人之間是多麼脆弱,看來他蠢蠢欲動想做些事情了,我在想他應該會去考驗Can,想要親自擊垮他所謂的友情或是親情,但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他應該還是希望這世界上有純粹不算計利益的情感存在

 

Tar終於回國了,相信慢慢會有越來越多劇情,Tar出場穿寬寬大大的衣服更稱出他瘦小的身驅,看起來好讓人有保護欲,而且他眼神好無辜啊,真的長的好美好清秀喔!

 

第七集預告:什麼?!學妹要教Ae英文?我們pete就英文嚇嚇叫了不考慮一下嗎,可以邊教邊培養感情喲,噗…Tin和Can下集會不會再打架啊,然侯Tar回家看來Tum真的很開心,不過講到法國菜弟弟表情沉下來了,應該是有什麼故事…待續。

附註:樹懶Good你去哪兒了啊,兩集不見了,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