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不能錄影錄音拍照,所以想好好的用文字記錄下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因為非常的喜歡,所以趁還記得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以下開始很長很長的記錄加心得☆

 

噗…其實我標題想打吃可愛和酒精長大的徹平,我是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那麼愛喝酒,還跟大家說昨天吃了小籠包太好吃,所以多喝了幾杯紹興酒,但大家別擔心,我沒有宿醉喔!

剛從舞台登場時,和大家一起拍手歡呼好熱鬧,同時也覺得好感動,至從去年看台中舞台劇後,我竟然又再次見到真人了,心裡覺得很暖很激動,當時馬上泛出了些淚水,能夠有工作賺到錢買到票實在是太好了,是說真的覺得冥冥之中和他有緣份,為什麼這麼說呢,像是舞台劇消息是無意中在早餐店電視看到的,見面會是在找舞台劇照片看到的,而且都是在售票之前看到的,實在是很有緣份,不過身為粉絲應該消息靈通一點才對,不然也許哪天沒碰巧知道呢,錯過就會覺得可惜,嗯…這得來研究研究

 

出場後由主持人對他進行訪談,我覺得主持人大熊很幽默有趣,連被徹平說像爸爸也沒生氣只是無奈的笑笑,偶爾還會自己開自己玩笑,訪問過程就像閒聊般輕鬆,感覺徹平在這樣的氣氛下變的很自在,訪問完,接著請徹平從禮物箱中抽粉絲問題來回答,抽的問題是裝在扭蛋裡面,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好可愛,還記得他伸手進禮物箱,在想要選哪顆扭蛋時,發出類似「咦咦咦」的聲音,超級可愛的!

 

第一個抽到的問題讓我印象很深刻「請問每天要攝取多少%的酒精才能夠像你這樣,保持那麼年輕的模樣呢」在我還不知道他愛喝酒時,乍聽下來覺得好鬧,滿頭的問號???,知道他愛喝酒才知道這是一個把他的愛好和童顏秘方加起來的問題啊,以至於後來問題:「喪氣時要怎麼讓自己打起精神」讓我直覺聯想到喝酒,不過他回答的是和寵物玩,一隻可愛的老奶奶狗,啊~可愛的人配上可愛的動物畫面太美好了

 

九宮格賓果遊戲時間

用球丟格子並完成裡面的任務,完成格子上貼上愛心,當愛心連線賓果時遊戲結束,這個時候的大熊太逗了,當徹平中上和正中間都有愛心時,整個人躺在最下面那排邊說「丟啊你丟啊,加油」好故意不讓他那麼快賓果,真的是粉絲的好夥伴啊,大熊擋的好,徹平好像還說了「小心被我丟到骨折喔」兩人的互動好有趣!
 

任務分別為:
1、抽出一名粉絲,並在15秒內為他取個綽號

這題目我超級想被抽到的,可以跟小池站那麼近,然後還會一直被他看,哈哈…漂亮的小姐被取了見習美髮師的綽號,不過主持人一問職業,是賣童裝的XD。
徹平:我是說綽號啦,不是猜職業
大熊:沒關係,妳回去就跟老闆說從今天起妳是見習美髮師。哈哈哈…大熊超搞笑的

2、用鐵琴演奏
徹平說這是他第一次玩鐵琴,跪坐下來好奇又認真敲鐵琴的模樣好可愛♡

3、抽出一名粉絲對他說一個角色的台詞,請粉絲回答角色名

這題一聽完題目大家都被嚇到,真的是太難了吧,雖然身為粉絲應該是要知道,但是有的記不太清楚回答錯誤會很尷尬,這題我一聽到就在心裡默念:不要抽到我,不要抽到我
呼…結果沒抽到我真的是呼了好大一口氣,但也希望台上的她加油!在台上被問到的粉絲可能太緊張腦袋一片空白,我真的也為她覺得好緊張,還好後來的角色名有眾多粉絲一起幫忙想有想出來,唔…如果是我的話…其實角色名我只知道伊集院登跟L…其他要查才知道(遭毆)

4、用五種語言說我愛你
這題超福利的!發現大家聽到莎朗嘿唷的時候特別激動,我在想是大家接觸韓劇比較多,對韓語比較熟悉吧,徹平用哪種語言說都好好聽~~~說了國語、義大利語、廣東話、韓語、英語,除此之外大熊還問大家想聽什麼語言,有人說想聽台語,能聽到台語這樣的本土語言也是很親切。

 

接著是Mini live
演出了四首歌曲,第一首他說是十幾歲的自創曲I will get a dream、單曲ラフライター、死亡筆記本的歌、長靴妖姬的歌,其中我最知道的是死亡筆記本的歌,另外三首感覺好像是沒聽過?也可能有聽過?私心希望唱「君に贈る歌」和「キミだけ」平時最常聽這兩首,不過唱什麼都好,能聽到本人唱歌就超級感動了,在台下的我聽的如癡如醉,當白色的燈光照向他時有種天使的感覺

 

唱完徹平到後台稍作休息,後來從左舞台走向後面出口處準備站好擊掌位置時,我看到左右鄰居朝他揮手,我也受到鼓勵的跟著揮,像用動作告訴他「哈囉~哈囉~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這裡,看這邊」結果他整個人是直挺挺的向前邁步沒往旁邊看,但也是欣賞他欣賞的很開心,噢…沒有駝背呢,走路姿勢很不錯

 

徹平就定位後,大家在主持人及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都很有秩序很乖巧的排隊,感謝主持人提醒說記得看眼睛,他說也許有的人平時害羞不習慣看人眼睛,但是在這麼珍貴難得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鼓起勇氣才行,哈哈…和徹平那麼近擊掌感覺好親切,眼睛好大 臉好小 笑容好燦爛 長的好可愛啊,現在多了成熟的感覺也是很迷人。

 

真心覺得很幸運很幸福能參加到見面會,希望接下來他在日本的演出順利,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為大家再帶來很好的作品,而他的搭檔瑛士之後要去英國倫敦學習舞台表演,也祝福他能夠平安快樂,學習到很多東西去精進舞台能力,也許有天能看到他們一起演舞台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池徹平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