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 太太太可愛了!知道Ae喜歡吃蝦,喜歡吃蝦粥於是請嬸嬸教他,噢噢噢…超級少女心啊

「我以為我太晚來了會見不到你,真開心」那邊害羞低頭講話超可愛!

看了好想養一隻 pete 喔,你要什麼蝦我都買給你 >o<,快去跟 Ae 甜蜜蜜約會吧

Ae 先生,你知道摸頭髮、摸臉、摸手那邊實在是太害羞了,太高能了嗎!!!讓 pete 露出羞澀又天真懵懂的眼神

吼…那個死纏爛打的學長真的很煩耶!死要錢然後嚇我們的pete,他精神我懷疑可能有點狀況………當 Ae 中午打不通 pete 電話時,這時 pete 是遇到 Trump 學長,我整個激動喊著 快來救他啊 Ae Ae 的眼神真的很暖,讓我有爸爸的感覺,說 pete 是他兒子我也同意XD

然後這集 Tin 出場了,他為什麼這麼厭惡窮人呢?是不是被傷害過?

Can 和 Good 這對好朋友又再次把隊長弄的糊裏糊塗了,哈哈哈,如果他們是動物的話,我覺得是活潑好動的猴子和慢很多拍的樹懶 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