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d我想大聲的說謝謝你!你真的是個超級助攻,故意說要開黃片趴踢晚上會很吵,引導Ae去Pete宿舍住,而且還偷偷放了需要的東西在他包包裡,這波操作太棒了。

 

從上周Ae大膽的說想把Pete脫光光後,這整個星期我都好期待能趕快剝蝦,哈哈…Ae說「我硬了」這句話實在太直接了,不過竟然馬上跑走讓我們Pete好失望 ,後來委屈巴巴的說Ae狠心那邊,太太太可愛了!!!Ae你就快剝了人家嘛,好在後來互相確認對方都彼此渴望的心意後,開始臉紅心跳的剝剝剝,Ae如珍寶般小心翼翼的對待著Pete,十指相扣並深情相望著,看了我都要淚流滿面了,氣氛好甜好溫馨好浪漫。

 

而我覺得Pete這集變勇敢了,就是和Tin在教室對話的時候,眼神變的堅定很多,雖然曾經受過傷,但還是相信Ae,相信這世上是有真誠的人,不是人人都只看利益和金錢的,這樣的Pete散發著溫柔又堅定的光芒,真的很美麗

 

Can對Tin那一吻好煩惱好困惑,困惑到跑去問Pete Tin的性向,被Pete說好像你親眼看到他親男生的時候,還用了其他理由去澄清自己只是好奇,稍微有點慌張的樣子好可愛!在下集預告中Can硬把Tin拉到更衣室,應該是想當面問Tin是什麼意思了,好奇Tin會怎麼應對呢?相似的更衣室場景和硬拉讓我有點害羞XD

 

Tar做惡夢的樣子看了好心疼!由於真的是不敢跟哥哥說真相,只好說只是惡夢而已沒事的,躲在房間裡崩潰哭泣恨不得把那些東西通通忘記,可是有時候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說忘就能忘,當然沒有發生那些可怕的事情就好了,但不論好壞都是成為了現在的這個自己,時間持續在過去,只能夠繼續前進下去了,這也是Type在提醒他的話,我總覺得哥哥後來應該會知道以前的事情,可能是Tar自己說的或是從其他線索知道的,唔…好酸的一條路線,哥哥知道一定會非常心疼非常心痛,同時希望在哥哥的陪伴下Tar能夠走出來,我知道在他心中哥哥一直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希望No和kla組合能快出場,然後好開心Good這集出現了,聽Can發洩心情那邊,看著Can額了一聲好萌,好像小動物喔,還有Can被球砸中用一根手指搓他胸口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