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比賽開打囉!

Ae踢足球的樣子好帥氣,看到喪氣坐在地上的Can拉了他一把並擁抱感覺好溫馨,Ae真的是一個個性好好三觀很正的人,在我心中他是那種贏會開心但不會驕傲自大,輸了會去思考為什麼輸的原因並持續努力的人!比賽完在Pete耳邊說晚上住你家那邊很棒,在家一起洗澎澎畫面很好看,很甜蜜愉快地一起在玩水玩泡泡的感覺,是說我稍微覺得那個浴缸他們兩人待在裡面顯得有點小,不過也因為這樣他們可以靠的很近也不錯

 

Pete為媽媽摘玫瑰的故事好感動,真的是一個好乖好體貼的孩子,爸爸感覺完全都沒有在關心他和媽媽,他們兩個人是相依為命的生活著,都會為了對方的幸福去著想很多,媽媽這集的表情變化很吸引我,媽媽在小Pete沒看自己的時候表情是憂傷的,但小Pete一看向自己就轉變成了微笑,看了為媽媽覺得難過,一定是不想讓孩子擔心而隱藏住了心中的悲傷吧

 

Tin&Can,根據Tin的回憶看來家裡是不溫暖的,而且最親近信任的哥哥還背叛了自己,所以現在將自己武裝封閉起來,想到不久之後Can會融化他的心就覺得好暖,總有一天會發自內心露出笑容的,預告看到他哥哥總覺得有點危險,不曉得是不是要陷害Tin

 

Kla你終於出現了~~~哈哈哈,因為對No哥不回家要陪喝醉的學弟而吃醋,直接說那乾脆就來個生米煮成熟飯的宣言,弟弟這次竟然沒什麼掙扎就答應了,哎呀…多少掙扎一下啊弟弟,那是你哥哥啊,雖然我看的很開心就是了,上啊Kla上啊XD

 

Good這集話講滿多的,在足球場語速變成一般人速度有稍微讓我愣了一下,在喝酒那邊就變回一如往常的慢吞吞了,Can問他可不可以借宿,他說不要聲音軟軟的超級可愛,在那邊穿的冒冷汗圖案衣服好有趣!關於Pond和女友的相處,給人感覺八卦色瞇瞇的好朋友,原來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是這麼的尊重,原來屌而啷噹是表面而已,對他又多了不同的認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