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 Can這集好有進展太棒了!

Can他們家的取名好可愛,Can全名是Cantaloupe(哈蜜瓜) 妹妹Leo全名是Lemon(檸檬),家裡氣氛歡樂逗趣,Can和媽媽這次是演母子看了覺得好親切喔,上次在泰劇「愛來了別錯過」也有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哈哈哈,狗狗Gucci、媽媽、妹妹都是不自覺當了助攻耶,Gucci走向了Tin,當他拉住Gucci時我笑死了,因為Can一臉氣呼呼的但又是Tin幫忙把牠抓住了,不然不知道會走丟到哪去了,Tin對Can說出了家裡狀況我也好心疼他,可是後來又故意說是騙人的是怎麼回事,可能是不習慣露出脆弱及想要捉弄Can吧,後來Tin看到Can寫的紙張表情快哭了及微微笑真的是很暖,終於有個人是將自己放在心上的,唉呀…他哥哥感覺好討厭

Ae和Pete互相吃醋好可愛,還好很快把話說開了,不然虐會看的好難過,哈哈哈,Sun到底是帥成怎麼樣呢?是怎麼樣的人呢?讓Ae這麼擔心

Tum問Type Tar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我覺得Type說的一句話很好,就是他本人不願意說,那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呢。對啊,除非當事人想公開,不然有時候其他人真的沒資格說什麼,我覺得Type會保密的,Tum只能夠去問問Tar看他想不想說了

下集預告:Ae為什麼要處罰pete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呵呵呵呵…應該是傳說中很激動的宿舍橋段要來了,好期待  

今日單字:Parking停車場,來~跟著可愛的Pete再念一遍,P-a-r-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