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直播人數破40萬人,整個超級熱鬧的!
這是一大群夜貓子啊,我熬夜我追劇我驕傲www
好開心這次終於從頭到尾跟上直播,之前第一集是播了10分鐘才看,覺得可能會看不懂且沒有從一開始有連貫性,所以就算了不看了,而二、三集則是隔天要上班怕太累於是早點洗洗睡了

看直播有彈幕真有趣,尤其是登登登BGM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登登登實在是太好笑了,BGM好評啊

這集也是滿高能的!擦藥片段是不是泰劇必備橋段呢,想起了幾部都有這片段,這有肌膚的接觸好害羞,pond的電影院助攻太棒了,雖然得到的回禮是Ae殺人般的凝視,但我們都知道這個誤會啊(拍拍pond)哈哈哈哈哈

在車裡的親吻刪剪版,讓我以為是氣氛很好的不知道是真親假親的親,後來看到完整版原來是真親啊!對不起,差點誤會你們倆的一番苦心了,兩人微醺的表情好讚!

Ae心臟砰砰跳的疑惑到底這感覺是什麼,我想他是沒有對別人有這種感覺過也沒有談過戀愛,他的生活應該就是上課踢足球還有和朋友嘻鬧這樣子,況且pete是個男生,對男孩子有這樣的感覺也是讓他覺得很困惑的點,嗯……希望答案慢慢的明朗起來,期待你們在一起甜起來♡

第五集預告看了有點虐,pete對Ae說那女生也喜歡你,我覺得Ae是聽了又氣又傷心,感覺是氣自己也氣pete這樣說,就是………覺得對你有友達以上的感覺,但是還沒確定是什麼,想要和你繼續相處了解到底是什麼,但你竟然說我和那女生可能互相喜歡什麼的,可是自己也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對你反駁…噢,於是氣到敲桌走人了。

然後其他對的發展,can和高冷Tin終於見面了,你知道你差點把你老婆撞飛嗎,老實說我覺得Tin一臉鄙視的說 噗趴檯(窮小子)超帶感的!敢罵小可愛噗趴檯,你才是噗趴檯啦,你全家都噗趴檯
Tin:……(冷眼看著我)

No哥&kla學弟,真心覺得No會傻傻的被吃乾抹淨啊,掉入圈套還笑嘻嘻的那樣,這對也好可愛,NO容易心軟人很好,kla壞壞帥帥好迷人,期待各種設計,感覺是腹黑小野狼的捕羊或是捕兔計劃

兄弟黨一開始就讓我有點酸,似乎是互相喜歡的設定,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覺得這種情感很痛苦,那種幸福又痛苦的感覺(揪心)表白弟弟長的好秀氣好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