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跟pond真好,一直想要幫助Ae和pete湊合在一起,在食堂那邊我看了好傷心,Ae對於被pete硬推給別人覺得很傷心又生氣,覺得明明我是問你的感受,你卻說我和她很配,pete則是覺得自己不想推開他,但是自己有什麼資格喜歡別人呢?其實他們兩個人的心情很相像,喜歡對方,可是又覺得有什麼資格去愛,但愛不愛誰是不需要什麼資格的啊…你們兩個都要自信點勇敢起來啊!

 

pete跟媽媽對話那邊好溫馨,pete抱抱媽媽加嘟嘴太可愛太萌了!!!pete寶寶啊♡ 媽媽好溫柔喔,我想給媽媽一千個讚,不論孩子喜歡什麼性別都愛他支持他,然後會關心孩子的心情,這樣的媽媽好棒!提到要住外面什麼的,讓我充滿了期待,是不是可以期待他們倆那樣這樣的畫面了呢,嘿嘿(流口水)

 

Can和Tin這集相殺的如刀鋒劍影,Can氣的牙癢癢都要揍人了,真的是很好奇他們後來是怎麼發展成互相喜歡(相愛相殺)的關係,不過Tin這集竟然意外露出關心人的一面,雖然是以一貫的高冷毒舌方式,就是當pete難過坐在旁邊有關心一下人家這樣子

 

壞帥小野狼kla這集活在手機中XD
No哥被弟弟假裝在抓蝸牛糊弄了,實則是用手機視訊kla偷拍哥哥到底是被誰載回家,No哥被糊弄成功,弟弟對kla說哥哥太笨,kla反說這是蠢萌蠢萌好嗎?整個要閃爆他弟了,不過弟弟每次都有好處拿,我想也是被閃的挺心肝情願的吧

 

Type是不是早已看透Tum喜歡他弟弟了呢,記得在第一集就嗆說你弟回來你就告訴他你愛他,還有這集說到膽小的哥哥,還有做了的事別後悔,我想Type在他們這條兄弟線會是常常出場的人物


第六集預告看來pete要哭哭了,滿懷心意的買了球鞋要送給Ae,送之前正好碰到喜歡Ae的學妹,再來畫面轉到pete躲在暗暗的地方傷心,我想他很有可能是把禮物給學妹,還會說「他很想要這個,妳送給他他一定會很開心,也許這樣他會答應做你男朋友」然後自己跑去躲起來哭QAQ,躲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去,而Ae一直找他…一直找…找了很久才找到,知道是他把禮物讓出給學妹去送,非常生氣的把禮物用力摔在地上,感覺這地方很關鍵,希望他們能受到刺激去激起想坦承心意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期而愛 Love by chance
    全站熱搜

    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